也許每一個有天使寶貝的媽媽
心裡都有一個遺憾和希望
遺憾 當初~如果選擇剖腹產
如果選擇不要生
如果不要在那那節骨眼懷孕
如果不要找那褓姆
如果..............

如果 如果 如果
串成一條無解的遺憾
遺憾掛在心口上
隱隱約約的刺痛著
隔一段時間就非得來個大哭一場
哭完後 心裡會有個希望
希望 時間能倒轉 一切能重來~
重來~
我們的寶貝可以重新來到這世界
我們的寶貝會是個健康正常的寶貝
我們可以跟別人一樣過正常的生活
不需忍受他人的關心
不需假裝一切都很好
不需一直告訴自己---
我很堅強 我很勇敢 我是個超級棒媽咪 所以我的寶貝才會如此特別

可惜 時間無法倒流 一切無法重來

無論如何
日子還是要過下去......
悲傷過日子 快樂也是過日子
也許選擇快樂過日子才是「明智之舉」(如果我還能保持理智的話)

時光無法倒流
人生 到頭來
算什麼?
也許健康 才是最重要的
其他的 算什麼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