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們沒讓蓉買一本要價1200元的幼兒園畢業紀念冊


所以始終不知道容拍了以下幾組「沙龍照」


直到在畢業典禮上 看到典禮會場上大螢幕播放的照片


才知道~~~


 


感謝一路辛苦帶容兩年多的佩佩老師


老師真的很疼愛蓉 把容照顧、保護、教育得很好


老師知道我這小氣媽媽不讓容買紀念冊


還體貼的幫我們情商攝影公司拍了幾組照片 免費送給我們


而且老師還在畢業典禮之後 特地將照片用電腦編輯後


以A4尺寸列印出來還護貝  當成禮物給蓉


謝謝佩佩老師



看到蓉的這張照片,我簡直目瞪口呆~想不到蓉在攝影棚裡竟然可以拍出這樣「正常」的照片!


我幫他拍照時,他不是搞怪,就是控制不了他的頭、眼睛或嘴巴,都麻會歪一邊....



瞧我們家的蓉笑得那麼開心就知道他在學校一定粉開心!



畢竟是免費的拍照,只能換一套服裝,後來就直接穿學校的運動服拍嘍。


這一張照片蓉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疲憊,應該是照相等待的時間很久,所以累了...。


但蓉的雙眼在照片裡看起來還是有對焦耶~難得!

蓉和佩佩老師來張海灘玩沙照~容看起來仍是累累的?


因為暫緩入學的關係,蓉的大班可以讀兩次;我告訴蓉:待他明年「再度」畢業時,我再讓他買畢業紀念冊,他高興的點點頭。其實他一直是想買紀念冊的,也很羨慕同學可以一連換好幾套服裝美美的拍照。只是媽媽有媽媽的理由,習慣聽話加上口語表達能力不佳,蓉就不再表達太多他的意見(如果是妹妹一定吵翻天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